鱼腐艇仔粥

爬过无数墙的一条咸鱼
目前狱审待机中

repo一下~

重要的内容放在前面

最初看到《你是我的洪水猛兽》这篇文的时候就觉得他俩那种互相喜欢又相互纠结的设定太戳萌点了

后面是唠唠叨叨了……
—————————分隔线————————

这本是 @十三幺 太太的《追光》合集,最近一直没什么时间,然后书放在床头居然也能一直忘了晒一晒(?

当初知道本子里收录《你是我的洪水猛兽》《山南水北》的时候就打定收一本了,封面设计出来了之后就发现,哇,这个风格居然也是我特别喜欢的。

然而错过了预售……也不知道lof刷到哪里去了,幸好通贩没错过,不然得后悔死( •̥́ ˍ •̀ू )

拿到书之后翻了一遍,发现都是我看过的……不记得标题而已😂但是《你是我的洪水猛兽》的番外真的甜甜甜了!鱼鱼和天天打电话互凶(?那段也太可爱了!

评论(8)